Thursday, March 19, 2009

十二個災難的月曆

當我想要逃避現實的時候我都會想到《戀愛夢遊中》The Science of Sleep,希望可以像史蒂芬一樣現實與夢境混淆不清。但是今天我想到的是史蒂芬的「十二個災難的月曆」,我也想了一下自己最近的災難。

一個過敏的災難,就是不停的吃藥,然後會覺得從口腔到氣管好像有一層塑膠膜覆蓋一樣難受,都快變成一個塑膠人,既不可燃又不值錢。還有其它的災難,但都不在我的預料中它就是出現了。

一個偶然的災難,很快會忘的。
一個語氣的災難,安靜的放著。
一個拯救的災難,誰拯救誰呢。

The Science Of Sleep - If You Rescue Me
越來越喜歡這部電影了,應該說是越來越喜歡史蒂芬這個角色。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洩了氣的氣球,飛不出去就算了,還在原地垂死掙扎。以前看哈利波特喊「去去武器走」的時候都覺得好好笑,但現在卻好想喊一下「去去災難走」,可惜我沒有咒語。

每次遇到過意不去或是令我耿耿於懷的事情時,我都會想一年後我還會在意嗎?會。那十年後呢?如果還是會的話,那就試著面對它吧。過敏吃藥會好,有些東西是壞了就好不了的。

4 comments:

rabbit44 said...

你兒童節那2天的假期有活動嗎?

Kate Lee said...

要去哪裡遊樂嗎?
快快見個面...
我有好多東西要借妳!

Peiyo said...

請問一下這部片子租的到嘛
看起來非常有趣

Kate Lee said...

買的到!
但是不知道租不租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