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

有沒有一種電影好看就非要去看小說的強迫症。之前就很想看恰克.帕拉尼克Chuck Palahniuk《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的小說,結果一看就愛上,變成隨時都要把書帶在身上,一有空閒就拼命看,每天就想著趕快看《鬥陣俱樂部》、趕快看《鬥陣俱樂部》,然後邊看邊笑,邊看邊發自內心的覺得真的是太酷了!

整個受《鬥陣俱樂部》的影響很大。判斷事情變得有別於一般常理,完全只以酷不酷來定義,沒有其它多餘的形容詞。就像大家在吃蛋糕,只有一個人靜靜的喝著咖啡,也會讓我覺得很酷!

《猜火車》Trainspotting和《非關男孩》About a Boy是我接著想看的小說,《猜火車》很厚一本我知道,但是電影都那麼酷了,小說當然要看一下阿!而且這樣才能接著看《猜火車》小說的續集《春宮電影》。至於尼克‧宏比Nick Hornby的《非關男孩》就是很簡單的想看,因為整個有被電影給感動到。

2 comments:

蘭 said...

妳現在最喜歡的就是酷了阿~^^
加油!!

Kate Lee said...

Beavis & Butt-Head也喜歡酷阿!
Huh-huh-huh-huh,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