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幸福的彼端》All Around Us

趕在快下映前才衝去看的《幸福的彼端》All Around Us,差點以為就要看不到了。電影還沒開始前就被別部電影的預告嚇個半死,當你以為這恐怖電影的預告應該快結束的時候,結果還有,應該沒了吧,結果還有,就這樣一直沒完沒了的嚇唬人,很煩耶ㅠ_ㅠ,而且整個電影院裡只有我和我朋友加另外兩位陌生人而已,讓我整個很慌張,害我前十幾分鐘都有種驚魂未定的感覺,心跳跳超快...@@
主題曲是Akeboshi“Peruna“,很溫暖的一首歌。

電影的故事安排讓我覺得很特別,巧妙的穿插了日本的社會案件,然後會很意外有很多演員來客串。我覺得島寺進可以列入日本國民演員了,近期看的每部日本電影都有他,其實很多部日本電影都有他,雖然只是詮釋小小的配角,但總是演什麼像什麼。還有,千萬不要得罪餐飲業的服務人員阿,這是我從以前就知道的事。

女主角木村多江演的很好,尤其是在圖書館壓抑不住情緒難過想哭的那一段,演到我也難過的好想哭。電影裡木村多江畫的每一幅畫都很美,不過真正畫的人是Lily Franky,看完後自己也好想畫畫阿。

2 comments:

rabbit44 said...

書店那一段我也很想哭!Q_Q
這片很有藝術治療的FEEL ~
看完真的會想畫畫!

Kate Lee said...

真的!而且是畫那種超大幅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