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東京鬼馬運動會》Tokyo Onlypic(2008)

以現場直播的方式播報的Kuso運動會,像是「丟母親鉛球賽」、「手機文字輸入賽」和「人體保齡球賽」等,每部短片由不同導演發揮創意,以動畫、插畫和真人演出的方式呈現。

雖然有些運動項目內容稍嫌薄弱或是莫名給它拖得太長,但在創意上的確是天馬行空出盡奇招,即使在冷場的項目中還是有讓人覺得特別的部分,就像「和式桌球賽」的詭異效果般,別有一番風格。

我很喜歡失控脫序的開幕式和閉幕式,還有透過靈媒來比賽的「女子地獄馬拉松」整個很有笑點,反而是真人演出的部份讓我看不出個所以然,有種想要趕快跳過結束的感覺。

我記得我說過如果沒有看到這一部,我應該會很懊惱,有些片段沒有看到的確是會很懊惱,但有些片段看到後也很懊惱。




是有分成很多部嗎,為什麼我期待的五月女桂子沒有出現呢...@~@

2 comments:

rabbit44 said...

推"有些片段沒有看到的確是會很懊惱,但有些片段看到後也很懊惱。"哈哈哈哈!

讓我最懊惱看到的前三名:
1.江頭(我只想叫他滾開)
2.samurai大喊比賽(不知在搞屁)
3....盪鞦韆甩鞋子吧...

Kate Lee said...

再補一個:
4.鐵球投籃比賽(多希望他們可以趕快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