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UNKLE - 《War Stories》


UNKLE - 「Hold My Hand」


UNKLE - 「Burn My Shadow」


UNKLE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特別的團,當初對他們的印象是他們和Thom Yorke、Ian Brown的合作,就是因為聽到的「Rabbit In Your Headlights」這首歌,才注意到《Psyence Fiction》這張專輯,當時真的覺得很好聽,《War Stories》這張專輯也是同樣的心情。

專輯中很多人為歌曲獻聲,The Duke Spirit的「May Day」、Autolux的「Persons & Machinery」、Massive Attack團員3D的「Twilight」和James Lavelle獨唱的「Hold My Hand」都很好聽。

我很喜歡The Cult主唱Ian Astbury的聲音,專輯裡由他獻聲的「Burn My Shadow」和「When Things Explode」都讓我覺得很不一樣,我覺得我幾乎快要把整張專輯的歌都寫出來了。

很有驚喜的一張專輯,UNKLE整個讓我覺得很酷,列入愛團之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