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MGMT - 《Oracular Spectacular》


MGMT - 「Weekend Wars」


MGMT - 「Of Moons, Birds & Monsters」


MGMT - 「Kids」


來自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由Ben Goldwasser和Andrew VanWyngarden組成的雙人樂團MGMT(The Management)。

喜歡他們的音樂是從「Weekend Wars」開始,然後某個凌晨突然就這樣一首接著一首聽了起來,「Time to Pretend」、「Pieces Of What」和「The Handshake」我都很愛,「Of Moons, Birds & Monsters」很有驚喜,「Kids」復古的好好聽,好聽到讓人想聽現場。

今年MGMT已經發行第二張專輯《Congratulations》,但我聽的是第一張專輯《Oracular Spectacular》,這種感覺就像看電影或是看書一樣,有時候我喜歡往前尋找會感動我的所有一切。

MGMT的《Oracular Spectacular》這張專輯,會陪我走過這段忙碌的生活,讓我不至於迷失在未知的地方。

4 comments:

rabbit44 said...

主唱的聲音有一種好強烈的特色~真不愧是來自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好有藝術家嬉皮青年的味道~~

Kate Lee said...

就是充滿驚喜的一張專輯,借妳借妳!

rabbit44 said...

快給我!!我最近又陷入音樂荒~~~

Kate Lee said...

希望MGMT可以填補妳的音樂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