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之月光寶盒》A Chinese Odyssey Part One: Pandora's Box(1995)


《齊天大聖西遊記:西遊記之仙履奇緣》A Chinese Odyssey Part Two: Cinderella(1995)


《齊天大聖東遊記》和《齊天大聖西遊記》是我每次在電視轉到時不管演到那裡都會把它看完的電影,裡面有很多元素都很經典,經典到我覺得一定要去電影院把它完整看完才行,而且又是粵語原音版,就更吸引我去看,那種和在家看配音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然後看了上集當然就要接著看下集,電影好看就是有很多你都知道的笑點,但是又每看必笑很奇怪,最後還會被結局感動到覺得很好看,我想這就是我每次在電視轉到時都要把它看完的原因吧。

看完電影整個人很放鬆,只想安靜的看個書、聽個音樂什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