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07

The Campaign to Save Darfur

為聲援國際特赦組織所發起的搶救達佛行動,跨越30家音樂廠牌的藝人與樂團齊聲高唱和平行動主義者約翰藍儂的經典名作。

共同目標就是為全球最大的人權組織—國際特赦組織所發起的「Make Some Noise:The Campaign To Save Darfur」貢獻一己之力,以歌聲捍衛人權,搶救無辜人民,重新恢復該地區的和平。


專輯裡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意義,雖然由不同藝人和樂團來演唱,但都是為了傳達一個共同的信念,就是希望藉由音樂讓世人重視蘇丹達佛種族屠殺悲劇,解救當地的難民遠離恐懼,我深深相信,音樂的傳染力是無限大的。

2 comments:

Mars said...

沒錯...音符的傳遞是無限大的。希望那些居民們可以感受到,我們傳達給他們的力量。阿妹、力宏的專輯請大家也多多支持一下。

Kate Lee said...

你真是深受阿妹和力宏影響很深,都是實力派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