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卡夫卡不插電》vol.1

這張專輯是「海邊的卡夫卡」每周日晚上Kafka Urban Folk一周年的紀錄。由1976、easy、echo、Finn、自然捲奇哥、橙草、熊寶貝和薄荷葉八組音樂人近期現場演出經典歌曲的珍貴不插電版本。


1976大概是我看過的樂團表演裡次數算很多的,我很喜歡薄荷葉的「粉紅電台頭」、echo的「傾慕」和Easy的「I play rock for all」,還有1976的「嫉妒還是喜歡」和「完美的演員」,這些歌曲在《卡夫卡不插電》裡都變得很不一樣。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烏鴉吧~烏鴉不是長這樣阿!可是牠又是黑的~好酷唷!聽妳這麼一講好像蠻值得聽的一張專輯~

Mars said...

我一直以為這張是外國專輯耶
(封面給我的感覺,你放圖放很久了,哀no)
沒想到是台灣樂團
讓我下了一大跳呀
有空傳來聽聽吧...

Kate Lee said...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張專輯封面的,很有feel~整張專輯也都不錯聽!不過,不知道你會喜歡的是那一首...

Anonymous said...

那就去聽啊
不過我好相像沒時間去ㄟ
昏倒(不管我也要看去啦!吵鬧中)
雖然只聽過幾個而已
不過他們真的還蠻
屌的嘛

Kate Lee said...

真的可以去現場體驗看看,你知道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