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The Martian Child《我的火星小孩》

會看The Martian Child《我的火星小孩》,完全是因為John Cusack。High Fidelity(失戀排行榜)影響太大。哈!

另一個想看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張海報,好反骨,但好可愛。

John Cusack和火星小孩Nice Talk時的音樂。Guster的"Satellite"。
MV拍的挺有創意。可惜原聲帶裡沒有收錄...另外推薦一首Guster的Hang On。我很喜歡...

也許我們都只是生活在地球這個大箱子裡的小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說你真的好強!!!能邊看電影邊記歌詞!!我只記得那段我還沉浸在他們的互動裡,只覺得背景音樂還不錯聽,看樣子原聲帶你是買ㄌ吧!嘿嘿~謝啦~你人最好囉~

Kate Lee said...

只記得一句,
"You're my satellite"...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