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NARA:奈良美智との旅の記録

Traveling with Yoshitomo Nara《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看完電影,會更喜歡這位藝術家。A to Z的每間小屋都好可愛阿!KEY WORDS也很有趣,不能親眼看到實在有點可惜...

悲傷時好想大喊你的名字...他喜歡畫畫,喜歡搖滾樂。

我也好想拿起畫布,大筆大筆的畫圖。再來上一杯A to Z cafe就更棒了!A to Z cafe的店名就是取自於奈良美智在青森弘前舉辦的個人超大型展覽"Yoshitomo Nara + graf A to Z",一間位在東京的小咖啡店。

4 comments:

Mars said...

看完你的文章我也好想看這部電影喔!
更想去A to Z Cafe喔!
好想去好想去!!
所以就會有動力賺錢!賺錢!存錢!存錢!
希望有朝一日大家可以一起去囉!

Kate Lee said...

我看完還想再看一次呢!
A to Z Cafe感覺真的很讚!
咖啡店裡有展示奈良美智的作品,
還有一些周邊商品...
看起來都挺不錯的!
我覺得你現在好像已經可以日本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畫的好可愛,有電影呀!!真酷呢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
我也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