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Mtv Europe Music Awards Munich 2007

凌晨看了在德國慕尼黑OlympiaHalle舉行的MTV歐洲音樂大獎。

My Chemical Romance上台表演Teenagers。

把MV場景整個都搬到MTV歐洲音樂大獎現場,真是太酷了!

Babyshambles是差點摔了整團樂器。影片不完整,沒影片沒真相。

不管是Carl Barat另組的美麗壞東西Dirty Pretty Things,還是Pete Doherty所組的Babyshambles。都不錯聽!畢竟The Libertines已經解散,各有各的團,應該是不可能再重組。

由Snoop Dogg主持,Foo Fighters主唱Dave Grohl三不五時串場。

Dave Grohl串場主持,無時無刻保持最High狀態,High到我覺得又吵又好笑!他真的太High了!!!

不過,我的重點都放在MCR身上。哈!應該是Gerard Way...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找到那個女生唱的那一首電影,叫戀空,我會去看喔....我天空有新增,有空去看看吧

Kate Lee said...

你找的好勤快喔!哈哈!!
最近有看到介紹...
《戀空》和《紅線》都是去年度
引起話題的手機小說,
內容都蠻沉重的說...
什麼時候會上映阿!?

Anonymous said...

2/27日上映,聽說明信片都被拿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