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方大同2009自選輯 - Timeless:《可啦思刻》

曾經有一個人給我聽過一首方大同的歌,之後我就喜歡上方大同的所有歌,那種感覺很奇妙,當你喜歡上他的一首歌之後,你就會沉迷在他所有的音樂裡,什麼都覺得很棒。

我喜歡《可啦思刻》這張專輯的封面,簡單又有點神秘,就像他的音樂一樣。海報更好看,就是戴帽子站著看左邊的那張,一張難求...Q _ Q,也是香港版”紅豆”單曲的封面,這方面功課倒是做的很認真。

有時候就是會很想聽他唱歌,就算他隨便唱個什麼都好。我覺得方大同把”Nothing's Gonna Changes My Love For You”唱的很好聽,現場更好聽,唯一一首廣東歌”狂潮”唱的很有Fu,”紅豆”我只能說王菲版和方大同版我都愛,”記得”被他一唱之後,我整個很喜歡,值得好好聽一下,”Wonderful Tonight”深夜聽真的很Wonderful。

噢噢噢!期待「方大同Timeless台北現場演唱會」。

4 comments:

susan said...

我超愛這首…Nothing's Gonna Changes My Love For You

他唱的好好聽也很有FU~
我要學起來!!

Kate Lee said...

很好,下次我來驗收,呵!

GD是我 said...

專輯封面拍的很簡單
不錯看呢....XD

聲音真的有夠讚!!

Kate Lee said...

真的,我是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