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方大同Timeless台北現場演唱會

很棒的音樂,很讚的一場演唱會,方大同好棒!

每首歌都很喜歡,讓我不知從何說起,”春風吹”、”南音”、”愛我吧”和”Sorry”都很好聽,如果可以我是想每首歌都打出來,都說很好聽,我想我是中毒太深,整個心情還沉醉在演唱會當中,隔天上班忍不住還是一直狂聽方大同的歌,沉迷到有人MSN叫我,我都沒有發現,整個聽的太入神了,呵!

方大同 - 三人遊+愛我吧Live in HK
就是這首4分25秒開始的”愛我吧”,讓我聽到忘我的一首歌,會有莫名的悲傷,現場滿分...Q _ Q

我是那種看演唱會很容易感動的人,這場演唱會太令我印象深刻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演唱會,讓人回家後還念念不忘,然後心裡默許,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200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