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Tizzy Bac「你們都不要變」10年有你演唱會

就是一場非常酷炫又充滿驚喜的演唱會,Tizzy Bac好棒!

我很喜歡唱完”七年”後接著再唱”田納西恰恰”的這個組合,我好像說過很多次了,呵!聽到”For the Way I Live”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我想是歌詞和旋律太打動我心了吧。

最可惜的大概就是沒有聽到”You'll See”,曾經在某個時期我很愛的一首歌,當時我一直覺得演唱會還沒結束,”You'll See”都還沒唱演唱會怎麼可能會結束,結果演唱會就真的結束了...@_@”,原來”You'll See”安排在Encore 2,但是在大家愛護TB的情況下Encore一唱完場燈一開大家就散場了,我覺得這個很妙,原來還有Encore 2這一招阿,我想下次沒有Encore 2大家是不會走的!

2009.10.10 Tizzy Bac in TICC

我覺得我這個blog好像荒廢很久了,其實看了不少電影,聽了不少音樂,最近還沉迷於不少事情,所以之後應該有很多想法才對,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有定期收看喔。
加油



/周sir

Kate Lee said...

好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