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3L4D」動漫美學新世紀

找時間去看了「3L4D」動漫美學新世紀,草間彌生的作品陳列出來的效果都很好,感覺再加個幾面鏡子應該也很不錯。


奈良美智「Puff Marshie Mini」製作的很精緻,放在會場裡非常搶眼。左邊Puff Marshie Mini(yellow),右邊Puff Marshie Mini(chocolate)

松浦浩之「Windy Bunny」很可愛,和奈良美智的「Puff Marshie Mini」一樣,都是使用玻璃纖維、FRP的原料,做起來的整體質感很棒,加分不少。

松浦浩之的立體作品很吸引我。

天野喜孝好可惜,只有展出一幅畫,我覺得還有其它比較好看的說。

近藤聰乃的影像動畫「The Evening Traveling」還不錯,畫風我蠻喜歡,動畫整個很流暢,畫中的少女很有生命力,眼神有出來,搭配的音樂和黑白色調的呈現,整個很有Fu。

韓國Kim Don Yoo的「Monroe vs. Kennedy」和「Kennedy vs. Monroe」很有趣,會很好奇到底是用印的還是用畫的。

Gary的「榮耀與慾望的戰場The Battlefield of Glory and Desire」。

6 comments:

遊民小劉 said...

官方網站該不會把所有作品都刊登出來啦!?

Kate Lee said...

沒有到所有啦!只是大部分官方網站上都有。不過,立體的作品和動畫部分當然還是要現場看。(≧v≦)

Mars said...

我也有去看耶!天野喜孝讓我好失望喔!展出的做品太少了。讓我驚豔到的是普普風那作品,很合我胃口。你發表的我也都滿喜歡他們作品的,但作品都太少了,免費的還是有差啦!而你的朋友說的是那一幅畫呀!感覺說話很實在!因為膚淺的很多。

Kate Lee said...

你真的很愛普普風。金馬影展有一部和安迪沃荷有關的紀錄片,你可以看看...
《與安迪沃荷同行》http://www.goldenhorse.org.tw/gh_main/prog-c-1-cont.aspx?id=f-07-094&sec=s-07-08-2

Anonymous said...

設計都好可愛呢!!!酷

Kate Lee said...

我都只有放上自己喜歡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