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未定之天》Joe Strummer: The Future Is Unwritten - Julien Temple(2007)

影片中不時會穿插一些動畫、手繪的影片非常有趣,還會穿插幾位知名人物的訪談,其中Johnny Depp的出現很有驚喜,以神鬼奇航的造型,很認真的談論Joe Strummer。看完電影,腦中一直都是London Calling的旋律,Joe Strummer年輕的時候真帥,周圍的朋友大概是對他又愛又恨吧。

1970年代成軍於倫敦,雖然主唱Joe Strummer於2002年心臟病逝世,但是The Clash的音樂現在再聽,還是一樣震撼,Joe Strummer真的是太酷了,果然是樂史上最具影響力的龐克始祖,他們反抗權威,最後變成權威,在成名之後帶來的矛盾、困惑,和團員的離開,電影雖然是以幽默的方式帶過,但不免還是有些心酸。

Joe Strummer: The Future Is Unwritten Trailer


如果想更了解龐克樂或想知道他們要表達的是什麼,這會是一部很好的選擇,後面的龐克族不時踢我的椅背,大概是看得太激動了吧,但我完全不介意,因為到最後我都想鼓掌了。

再來要去看《啊!人生》和《大吉嶺有限公司》,我想應該會是非常有趣的電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恩~~~好多電影都是我沒聽過的阿

所以看也可能看不懂,不過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Kate Lee said...

我想你只聽過《天然子結構》吧!
http://tenkoke.com/
可惜放映的場次時間都太冷門,
不然,可以去看的說...
因為感覺之後不會上映,
但應該是會發行DVD的。
男主角是岡田將生<---我沒聽過,哈!

Anonymous said...

路過
我英文很爛
但聽過THE CLASH的音樂,很喜歡
為了他們努力學英文
就為了聽懂歌詞

龐克目前只影響我的英文-..-
哈!

Kate Lee said...

我也曾經為了想聽懂MCR的歌詞努力學英文,
但學會的都是比較黑暗的歌詞...
不過還是覺得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