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Carnavas》 - Silversun Pickups

很想買的兩張CD,但台灣沒有代理,剛好朋友人在香港,問我有沒有要買什麼,立刻就列了這兩張CD。

說到香港,唯一讓我留戀的地方就是HMV,去香港天天都逛,前三天逛到打烊,離開飯店前還要再逛一下,就是一個唱片很齊全,音樂類型也分類的很詳細的好地方。

Silversun Pickups - 《Carnavas》
Silversun Pickups - Lazy Eye


最後一首「Common Reactor」真是好聽,這是我聽到他們的第一首歌,很想把影片放上來,但都只有現場版的,音質沒有專輯裡的好,所以放上這首「Lazy Eye」,但我還是首推「Common Reactor」。

Larrikin Love - 《The Freedom Spark》
Larrikin Love - Six Queens


聽完專輯讓人心情很好,雖然有幾首歌感覺蠻忙的,但忙得很開心,看「Six Queens」MV時,總覺得主唱的神韻有點像Placebo的Brian。

HMV已經列入我的最愛關鍵字了。

6 comments:

遊民小劉 said...

台灣雖然沒有HMV跟TOWER!
不過西門町老字號的唱片行應該也能找到你想要的CD!
中華路上的佳佳唱片行是不錯的選擇!
95雖然已經淪為"偶像商品&宅女"專賣店了!
不過老闆還是蠻專業的!

Kate Lee said...

已經忘記是多久以前去過95,後來就沒有再去了...(¯▽¯;)
我當然是佳佳、誠品都問過,沒辦法才請朋友代買,因為真的是太想聽了!
以前在西門町有一家開在二樓的玫瑰唱片,店員也很專業。但是,已經結束營業了,很可惜的說...(╥﹏╥)

Anonymous said...

當你說~
之後我下午想睡覺時,只能靠自已了...
但最後還是要靠你~~你的部落格
上來聽聽Rock的音樂,精神不自覺就好了~
哈哈哈~

Kate Lee said...

太好了...(╥﹏╥)終於有人需要我了!

Anonymous said...

香港真的很多東西呢..
迪士尼好玩的你忘記暸= =
如果是我,我可能只記得玩過的東西..哈哈

Kate Lee said...

希望你也能快點去...你應該是日本擺第一吧!(我也要去~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