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屋頂音樂節何欣穗cia cia / 馬念先

何欣穗cia cia和馬念先多麼絕妙的組合,不看實在可惜!因為表演前大雨一直狂下,以為會延期的屋頂音樂節,好險還是如期舉行了。

馬念先一出場就朝著動感歌手的路線發展,很有笑點。(他自己也頻頻笑場...)很喜歡馬念先改編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往這個方向創作就對了。

糯米糰 - 跆拳道
一直以為這首歌叫”龍的傳人”,(被洗腦太深...)原來是” 跆拳道”!那天怎麼沒唱...(╥﹏╥)

cia cia真的是發光搖擺,就算天氣不好,音響不好,他的聲音卻一直都很好。第一首歌幾乎都要聽不到他的聲音了,後來總算好了一些。”於是”我很愛的說...也許在室內會好一些。

”諷刺”這首歌變的有無限多種可能,cia cia唱了牛仔很忙版的”諷刺”算是驚喜,和收錄在「她的。發光搖擺」跟「米(Me)」EP裡的又是不一樣的感覺,都愛。

何欣穗cia cia - Famous


也許是cia cia的歌有太多喜歡的,所以總覺得沒有唱”分心”好可惜,沒有唱”黃色太空衣”好可惜(+﹏+)。好想要有一種不用擔心明天,”Everyday is a holiday”的感覺阿!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聽到馬念先改編的'100種生活'了
好好笑喔!在電腦前笑翻
我喜歡何欣穗唱的'諷刺'這首歌,
我要來去收藏~

Kate Lee said...

哈!你聽啦!
我當時在現場也是笑翻...

rabbit44 said...

沒有黃色太空衣>_<~~~~~

Kate Lee said...

只有雨天穿的黃色太空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