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馬拉度納 - 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

導演庫斯杜力卡,一部關於阿根廷足球明星馬拉度納的紀錄片,右肩刺著南美革命英雄切格瓦拉,左腿則刺著古巴強人卡斯楚的足球明星,《馬拉度納 - 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Maradona by Kusturica。


看完預告整個就是超熱血!

電影配樂都很經典,就是看完電影一定會忍不住想買原聲帶的那種。
熱血的預告,熱情的配樂。

說到足球,我沉迷的球員不多,有一陣子很喜歡土耳其的一個球員Ilhan Mansiz,不過後來他因為膝蓋受傷就漸漸的沒在踢了,實在有點可惜,畢竟運動員的生涯是很短暫的。有時候如果用一個獎牌或是一次關鍵的時刻來評斷一個運動員的價值那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巴西的KaKa我也蠻喜歡的,現在在AC米蘭,後續就沒有追蹤了...)

這次2008年的金馬影展,朋友說有Lou Reed和Rolling Stone的紀錄片,太好了!我要看《柏林:路李德經典重現》Lou Reed’s Berlin,這個「8」大紀錄片專題太棒了!

Lou Reed - Perfect Day
Perfect Day在《猜火車》Trainspotting出現的時候,讓人印象深刻,伊旺麥奎格那時候真是特別,整個眼神和姿態就是不一樣。

3 comments:

Jy said...

真的很精彩,當時還和朋友偷偷跑去台北戲院看..... just a perfect day

Kate Lee said...

哈!怎麼會是偷偷跑去看呢...
前一陣子《猜火車》也出了小說版,
那也可以偷偷買來看了!

Jy said...

哈哈,因為那時還差一點才滿18,售票的硬是不賣給我們票,只好在附近找二個成年人幫忙買,現在可就不用偷偷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