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搖擺女孩》Swing Girls

又好笑又熱血青春的一部電影《搖擺女孩》Swing Girls。上野樹里在電影裡那種三分鐘熱度,愛整人又貪玩的個性真是討喜。
為了學習爵士樂想買一支二手的薩克斯風,把自己沒在用的電腦拿去賣就算了,也把妹妹的電動拿走,真是超好笑的!

為了賺錢買樂器去偷摘森林裡的松茸還遇到野豬。

這一段配上What A Wonderful World真的好妙。片尾曲是Nat King Cole”L-O-V-E”,經典又好聽的一首歌曲,爵士樂真的是太迷人了。

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橋段,鈴木友子(上野樹里)和中村拓雄(平岡祐太)在玩雪球大戰,突然上野樹里跌倒就躺在雪地上,平岡祐太好心的想拉他一把,上野樹里就跳起來踹樹哼了一聲,樹上的積雪就砸到平岡祐太的頭上,結果上野樹里說了一句”笨蛋”就跑掉。這一段我覺得真是太可愛了!看完這類型的電影,都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最近好喜歡看喜劇,很多很多很多的喜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說要看電視上的都沒看
只有看到一幕是野田妹拿著喇叭
結果還把它用壞....哈哈

rabbit44 said...

片尾曲拍的也很可愛(心)

Kate Lee said...

To:徐米奇
好在我家有DVD可以借你看,
真的很好笑喔!

To:狡兔四四
我也很愛片尾...

遊民小劉 said...

真想看看上野樹里能演個哭得死去活來的腳色!
話說堀北真希除了假裝男人跟哭以外!其他的演技都爛透了!

Kate Lee said...

其實上野樹里演女同志算是大突破了,
堀北真希我是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我還是覺得「傳染」略勝「絕望先生」,
「傳染」比較有深度,
好不合邏輯的說法...
但這就是「傳染」的精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