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The Dandy Warhols。The Bravery

來自波特蘭的The Dandy Warhols,帶點迷幻的風格的曲風。很明顯受到Velvet Underground的影響很大。今年他們也已經發行了新專輯「Earth To the Dandy Warhols」,但是因為”The Last High”,對他們的喜歡還停留在2003年的「Welcome to the Monkey House」。

The Dandy Warhols - The Last High


來自美國紐約的樂團The Bravery。2007年的專輯「The Sun And The Moon」。先來首Believe吧!我永遠記得在《搖滾世代》Glastonbury裡The Bravery在台上唱著Fearless,Bass手最後全裸衝向鼓手的畫面。兩張專輯都是最近才托朋友在香港HMV買到,拿到專輯時有種欣慰的感覺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