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囧男孩》Orz Boyz

讓人又哭又笑的《囧男孩》Orz Boyz,難怪NHK要買下日本版權,因為真的好好看。回家後不斷回想起劇情還是覺得有趣,先讓你笑個過癮,再讓你感動到不行,我也沒想到我會看到落淚...(+﹏+)這絕對不是拍給小孩子看的一部電影,是所以人都要去看的一部電影。



這兩個小孩在劇中演的真好,活潑可愛又自然。電影裡的畫面、對白不斷勾起童年時的回憶,就是這樣幼稚又外加一點欠揍,也會發現直率又天真的個性才是真正的自己,即使我們到了異次元,還是要當一個信守承諾的騙子一號和騙子二號才對。有一幕一號對二號說“我以為我們一人一半”的時候...真的是命中心臟的一句話。結局我很喜歡,會讓這部電影一直留在心底。最近有點掉進《囧男孩》的漩渦裡,不斷的推薦周圍的朋友去看...(我真的沒有辦法阿!)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看完預告感覺真的不錯看耶
好有趣的FEEL...哈

Anonymous said...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很難得又有國片讓我進戲院的!
強力推薦阿!2008必看的國片!
會太誇張嗎?應該不會吧!哈哈

Kate Lee said...

”還好還好剛剛好不誇張”
(取自1976 80年代歌詞)...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囧男孩我也想看拉~~
看完有沒有很"囧"~
哈哈!有時間一定要去看!!!!
((2x7=16)) 哈哈哈!我也這樣過~
所以我是騙子二號~哈哈哈哈
囧掉了...=口=

Kate Lee said...

騙子二號!(指)
你看完《花吃了那女孩》,
再看《囧男孩》剛好!

Anonymous said...

但我看到了騙子一號拿起石頭衝向公仔店時~

我哭了....

還有聽到「我以為我們一人一半」時

整個鼻酸~~

真的好好看喔~~

看完這部片可以讓人喚起

埋在心裡已久的那份

最純真的感動....

真的好看~也很感謝Kate大力推薦!

我有跟導演說

是朋友的大力推薦 才來看的

哈哈哈....

Kate Lee said...

你真的去看了!
讓我好感動...(╥﹏╥)
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炫燿,
愛現鬼!愛現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