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David Bowie & Mick Jagger - Dancing In The Street

這次2008金馬影展的片單還不錯,有很多想看的,感覺配額都快不夠用了。本來《電光滾石》Shine A Light有點猶豫,畢竟對The Rolling Stone的音樂不太熟,但是朋友讓我看完這個影片就說服我去看了。

David Bowie & Mick Jagger - Dancing In The Street


Mick Jagger 好有活力,David Bowie也是,The Rolling Stone大概只有對主唱比較有印象,主要是因為《阿飛外傳》Alfie電影中的音樂,大部分都是由Mick Jagger和Dave Steward合作完成。

Mick Jagger - Old habits die hard(Feat. Dave Stewart)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是那個年代的人,也許無法深刻體會當下那個時期音樂帶來的震撼和感動,但是如果從Mick Jagger再去認識The Rolling Stone也許也還不錯。

唯一比較困惑的是為什麼《柏林:路李德經典重現》Lou Reed's Berlin 的兩場時間都會安排在晚上11點多左右,好憋腳的時間,不過為了Lou Reed,OK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008金馬影展
蠻想看看的....呵呵

rabbit44 said...

這篇好!
我再茫茫片單中需要一些指引....

Kate Lee said...

片單和場次都給你,
我們有緣戲院見...

doorplus said...

一想到可以看這些老男人,就令人興奮不已.

Kate Lee said...

一想到可以看Lou Reed,
就令人興奮不已...
我可沒有把他們當老人家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