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11th2009台北電影節片單

*《河上的愛情》 – 賈璋柯的我要看,雖然買完票才知道是一部15分鐘的短片,和《水上人家》一起。但以我這種只要有喜歡的導演或演員就算只有5分鐘也是要看的個性,片長對我來說應該不算什麼。《河上的愛情》不選字就會變成”和尚”的愛情,好幽默。

*《中國已遠 – 安東尼奧尼與中國》 – 和安東尼奧尼相關的就想看。

*《漂丿男子漢2》 – 完全不想錯過三池崇史的電影,要帶著一顆熱血的心去看,突然覺得光是提到他的名字整個靈魂都會燃燒起來。

*《德國09》 – 其實我已經忘記當初怎麼會選到這一部,應該不會只因為它是開幕片,那是因為想多了解德國嗎...@_@

*《第三代》 – 六段式劇情,風格怪誕。好奇的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電影會引發激動的觀眾放火燒電影院事件。

*《哈維米克的時代:邁向自由大道》 –MILK!

*《愛慕拼圖》 – 因為朋友的關係莫名其妙就選了。

*《懼乳:傷心的奶水》 – 傳說中難以啟齒的片名,對於「魔幻寫實」這個關鍵字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還有一部我也很想看,但是時間場次真的是太不OK了,上班族也想看《搖滾東柏林》阿...Q口Q

要看的電影有點多,「台北電影節」、「聯影46週年影展」的電影,還有家裡堆的像小山高的DVD都還沒看,都怪自己最近太沉迷於音樂上,我想我要稍微好好規劃一下時間了,呵!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