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Tizzy Bac雞雞叫老鼠會

雖然有點遺憾「Tizzy Bac雞雞叫老鼠會」沒有看到「許兄企劃場」和「陳祖媽企劃場」,但至少看了「林老杯企劃場」和「PTT鄉民票選場」,整個好High阿!當初挑選場次完全是時間考量,並沒有特別偏愛誰,對我來說都是一樣喜歡,因為TB就是一個這麼有實力又有創意的樂團,看過現場就知道,真的是太讚了。我想我真的不能沒有TB,在我前一陣子對於看現場表演疲乏的時候,是TB又讓我燃起希望,小鐵好棒!

Tizzy Bac - 鐵之貝克


我很喜歡“田納西恰恰”這首歌,然後我又超愛”七年”的前奏,所以在「PTT鄉民票選場」“田納西恰恰”接”七年”的時候,我只能說TB整個也太殺了吧,”淺色的那條”現場聽真讚,喝!最驚喜是TB要開演唱會,當時聽到開心的都跳起來了。

期待,Tizzy Bac「你們都不要變」10年有你演唱會。

6 comments:

Mickey 徐 said...

哈哈...很有趣的FEEL

Kate Lee said...

真的,呵!

火星人 said...

耶耶耶太棒了
我繼續搖滾下去吧!
每首歌都很好聽
Tizzy bac我們來了~

Kate Lee said...

真的,Tizzy Bac我們來了!

rabbit44 said...

插個題外話,張蕙菁的給冥王星好看嗎?她剛出來的時後我超喜歡的,哭窩、惡寒...買了4.5本有,結果有一陣子都沒有在FOLLOW了~快告訴我好不好看!

Kate Lee said...

我還沒看@@...
書都堆到看不完啦,
阿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