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一首Punk歌救地球》Fish Story - 中村義洋

改編自伊坂幸太郎小說《Fish Story》的電影《一首Punk歌救地球》,我想”改編自伊坂幸太郎小說...”這樣的開頭會很常用,呵!




電影裡也許有些讓人覺得不合理的地方,但又能在不合理中合理的串聯起來,就是《一首Punk歌救地球》有趣的地方。

看完電影讓我想到「日和搞笑漫畫」的世界末日,我覺得《一首Punk歌救地球》在2012年世界毀滅倒數五小時,也有一點這種搞笑成分在,只是又多了一份勇往直前的熱血。

我不知道一首歌是不是真的能夠拯救世界,但我相信一首歌真的是能夠改變些什麼。

小提一下電影裡面飾演樂團主唱的高良健吾Kengo Kora,之前看過他演的《M》有點印象,之後他也有一部電影《蛇信與舌環》會上映,他飾演的那個角色讓我覺得很突破,有一種讓人猜不透他下一次會接演什麼樣角色的感覺。

2 comments:

rabbit44 said...

蛇信與與蛇環我完全衝著Arata跟吉高由理子!莫名還滿喜歡這片的說~

Kate Lee said...

因為是《青之炎》的導演蜷川幸雄,所以我也有點小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