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The Used - 《Artwork》

The Used - Empty With You


每次看到The Used的主唱都會讓我想到Jack Black,就是某種神韻很像,Bert McCracken是一個很瘋狂又非常黑暗的主唱。

「Born To Quit」和「Sold My Soul」我都很喜歡,「Watered Down」後面加上Live的對話,接上「On The Cross」整個好High,「Blood On My Hands」的MV就是非常的The Used。

上班時我比較喜歡聽這樣的音樂,讓我可以很專心,到底有多專心我也說不上來,大概就是別人在說什麼我都聽不到這樣的專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