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陰間說書人》Ink - Jamin Winans(2009)




以二十五萬美金的預算,獨立製作的科幻動作片《陰間說書人》Ink,真的是讓人覺得充滿驚喜又很有新意,銀灰色的色調和影像的呈現方式都很吸引人,自動復原歸位的家俱整個很酷,打鬥的場面更是緊湊好看,配樂也很讚。

角色上的設定很有意思,尤其是尋路者這個角色我很喜歡,其它像是陰客、漂流者、說書人和夢靨魔也很特別,感覺每個角色都可以延伸成不同的故事了。

我很喜歡導演以時間順序的重組手法來敘述整個故事,現實與夢境間的轉換,運用微小的元素來改變一個事件,發展出讓人意想不到的結局,而我通常對這類型的電影沒什麼抵抗力。

Ink Soundtrack - One, Two, Three, Branch


SPIN - Jamin Winans


Jamin Winans的短片,不用任何言語就能表達一切,還很幽默的收尾,他的廣告作品也很有趣。

2010.04.13

2 comments:

rabbit44 said...

大部分廣告起家的導演拍長片都會流於過於視覺化而沒啥劇情,看來Jamin Winans轉換的很成功!

Kate Lee said...

從短片中已經可以看出很有實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