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My Chemical Romance - 《Danger Days: The True Lives Of The Fabulous Killjoys》


My Chemical Romance - 「Sing」


My Chemical Romance的第四張全新創作專輯《Danger Days: The True Lives Of The Fabulous Killjoys》,以美式英雄漫畫為整體概念,將故事的時空背景設定在西元2019年,這樣的想法感覺像是在完成主唱Gerard Way的夢想一樣。

整張專輯從「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到「Party Poison」一首接一首聽下來都非常熱血,熱血到讓人想置身於演唱會現場,尤其是每次聽到「Sing」的前奏時,我就會莫名的感動。


My Chemical Romance - 「The Kids From Yesterday」


我很喜歡「S/C/A/R/E/C/R/O/W」中主唱Gerard Way的唱腔和「Summertime」的旋律,還有「The Kids From Yesterday」的節奏和歌裡那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就會讓人想一直Replay下去。

我實在很需要這種可以燃燒靈魂的音樂來拯救,就是MCR了。

6 comments:

rabbit44 said...

MCR!!!MCR!!!MCR!!!

這張真的是青春火力全開耶!快歌我都好喜歡喔~~早上都一邊走路搭車一邊聽Bulletproof Heart、Planetary (Go!) 、Party Poison、Save Yourself, I’ll Hold Them Back~~

S/C/A/R/E/C/R/O/W跟Summertime我也喜番~~~我唯一唯一覺得有點可惜的是,這次沒有像"I Don’t Love You "這種超級芭樂催淚又超好聽的情歌~~~(我喜歡主唱唱芭樂歌嗚嗚嗚)

快來呆灣吧!

Kate Lee said...

這張專輯聽來真的很熱血,我也覺得這次好可惜,怎麼沒有像「I Don't Love You」那樣的催淚情歌,我也很愛聽阿!

「The Kids From Yesterday」我是越聽越喜歡,希望他們趕快來台開唱,我想再一次感受MCR的現場魅力,最後就是要大聲吶喊MCR做總結才行,如果能夠現場吶喊那就更棒了!

MCR!MCR!MCR!

QQQWU said...

MCR真是目前我唯一有在聽的pop-punk
Green day也有
總覺得他們比其他流行龐克樂團要有才華太多了
這次的專輯也很多有趣的歌
The Kids From Yesterday超耐聽!!
不過這張專輯的現場演奏我覺得比錄音版本還好聽耶

Kate Lee said...

「S/C/A/R/E/C/R/O/W」和「Summertime」我也很愛聽,MCR現場很有感染力,和專輯聽起來是不太一樣的感覺,我都喜歡!

QQQWU said...

的確
雖然g常常中氣不足XD

Kate Lee said...

還會有點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