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白線條:北大荒的光芒下》The White Stripes : Under Great White Northern Lights(2009)


White Stripes – Jolene


就是非常白線條The White Stripes,強烈的紅白黑視覺上很迷人,音樂也很讚,我深刻覺得音樂就說明了一切,「Jolene」就是好聽,電影就是好看。

然後再也沒有比記錯時間電影又剛好延後放映更令人覺得萬幸的事了,嗚,差點都要感動的落淚了。

5 comments:

rabbit44 said...

我們真是好狗運!射手座果然是好運星座,2個射手座湊在一起連電影都要晚一點等我們到了才開始演!

這片我實在很喜歡,我回家馬上買了原聲帶等拿到我們可以一起來回味一下XDD

金買一開始看到這種好片讓我有種好的開始的FEEL~~

Kate Lee said...

原聲帶好耶,射手座果然都是超級行動派,感覺妳的靈魂都被白線條給燃燒起來了!

rabbit44 said...

我喜歡車庫藍調!:D

周sir said...

我好驚訝白線條也有電影!真好奇

Kate Lee said...

如果你喜歡白線條,應該也會喜歡這部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