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積木何時會倒很難說

這一陣子都想要好好的整理房間,每次要開始整理的時候總是不知不覺開了電腦,聽一下歌、查一下資料、看一下影片、畫一下圖,就這樣用到凌晨一、兩點,然後就再把東西通通搬回去,還想說好吧,明天再整理好了,先睡。

Mando Diao - 「Never Seen the Light of Day」


Mando Diao就是想到就要聽一下的樂團。

就這樣反反覆覆好幾天,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現在東西還推在那,真的像座山,最高的地方還尖尖的,最底層是雜誌跟書,地基很穩,突然讓我想到抽積木的遊戲,有時候拿東西就是需要這樣,太刺激了,已經倒過好幾次了。

網路上竟然有人針對抽積木遊戲對於手部穩定與公平性的問題做了分析,結論是玩過之後發現積木何時會倒很難說,所以是否真的對手眼協調較佳的人比較有利呢,對這種遊戲認真分析起來,真的是太有趣了,害我邊看文章邊笑。

積木何時會倒很難說,房間何時會整理好也很難說。

7 comments:

遊民小劉 said...

還有一種叫做不倒翁的遊戲!
(用槌子敲的那種)
不過...還是別忘了要整理房間啊!
如果真的不行!
那就得要找清潔公司來代勞啦!哈哈!

Kate Lee said...

不倒翁的遊戲!?聽起來好像蠻有趣的。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有這東西...(問號)

Mars said...

我也常這樣耶!!
但我會跟自己說:
我要睡了,要整理是吧,明天再整理!

Anonymous said...

我也常常這樣,就像看書,月考快到了說要看書,可是因為想看電視,就會想說明天再看或是等等在看,結果也是一樣才看了1~2小時而以= =,喝喝,所以這都是每個人的缺點!!祝我考試順利!!ㄏ哈

Kate Lee said...

OK!祝你考試順利!(李小穎也是...哈!)你不是說你都邊看電視邊看書嗎!?超佩服~~我沒辦法,這樣我會分心耶!(+﹏+)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我很奇怪,太安靜我就無法看書,所以要邊看電視邊念書,這樣我才念的下去,哈哈

Kate Lee said...

(⊙﹏⊙)那你考試一定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