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屋頂音樂節」 - Tizzy Bac + WonFu

去的時候不巧錯過宇宙人,真是抱歉,接著SOLER開始表演,他們第二張專輯做的更像他們自己,專輯裡的其中一首歌,也許我五年十年後聽剛好。陳珊妮當然就是陳珊妮,「屋頂音樂節」就真的唱了「屋頂」,還搶先聽了很多新專輯裡的歌。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絕妙組合,Tizzy Bac + WonFu,除了合唱「傷心酒店」之外,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安可曲唱「神雕俠侶」,另外Tizzy Bac也唱了Ben Folds Five的「Song For The Dumped」,一個影響他們很多的樂團。

每次看完現場表演回家後,都有一種被拉回現實的空虛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外國唱歌阿~~いね~=ˇ=

偶爾去音樂節感覺應該不錯吧,還可以放鬆心情享受音樂旋律,酷!!

Kate Lee said...

對阿!看到越陷越深了。(≧▽≦)哈哈~~

遊民小劉 said...

安可曲居然唱"神雕俠侶"...果然有"旺福"的風格!
http://tw.youtube.com/watch?v=bGyqmhG5PVY

Kate Lee said...

這樣看來..."傷心酒店"也要補上了!真的是太好笑了啦!阿哈哈哈哈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U4YZwk5K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