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 - Jonathan Dayton, Valerie Faris(2006)


我很喜歡電影的結局,沒有特別交代彼此變成什麼、該做什麼,全家人依舊搞笑的推著破舊的黃色麵包車上路回家,但是這段旅程已經讓所有人都變得不一樣了。

放這張電影海報不知道會不會太偏激,最近有一個願望,也許過一段時間就會達成,但不管這一段時間是多久,希望過程都是快樂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文字可以改嗎?!
如~背後靈退散!!之類的....

Kate Lee said...

還是乾脆就付諸行動,就是你常鼓吹我去做的那件事...哈哈哈!!!

遊民小劉 said...

你的英文海報還沒有我的MSN顯示圖片偏激啦!!一堆人跟我要那張照片我還不想給勒...反正以後去相簿就找的到了!

Kate Lee said...

好吧!你贏了!你連ID都贏了...哈哈!!我也只有這陣子比較偏激而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