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1976跨年夜

本來跨年夜準備好要在家把「卡霍三部曲」看完。沒想到就在快要逼近1976跨年夜表演的時候,有人願意讓票給我,真的是太感謝又太意外了!終於可以很神氣的跟”無心藍”的哥哥說:你不要再笑我了,我買到1976跨年夜的票了!哈哈哈!!!

這次的表演分成三個set,最喜歡的就是第三個set。也許是因為加上一起跨年倒數的關係,整場氣份就是鬧哄哄的,尖叫(鬼叫)聲不斷,每首歌都開心到不行!讓所有打瞌睡的人都醒過來...(≧▽≦)

第二個set唱了八首Radiohead的歌,Fake Plastic Trees是我最喜歡的一首,阿凱唱的很好!High & Dry也很棒!聽的很陶醉。(+▽+)



這次跨年夜的演出是我看過1976最棒的表演!(非常老套的說法...我知道...)天氣再冷也不算什麼了!

因為連休四天,就自動把作息時間調整到凌晨五點才睡。因為非常喜歡凌晨一點到五點的這段時間,思緒非常清晰。但是明天就要上班了,該怎麼辦才好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冷!
很累!
很HIGH!!!!!

Kate Lee said...

HIGH到讓所有打瞌睡的人都醒過來...
剛剛好不誇張!

Anonymous said...

天氣再冷也不算什麼了...
是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