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迷幻公園》Paranoid Park

因為朋友剛好都有看《迷幻公園》Paranoid Park,所以討論起來特別熱烈。然後,《大象》剛好都沒看。(哪來的默契阿!)大家都很喜歡溜滑板的時候放慢鏡頭那種霧霧迷幻的感覺,再配上音樂...真的很棒!

我還特別喜歡有一幕在車內鏡頭拍男主角Alex的朋友Jared,應該是在暗示Jared對Alex有一種特殊的情感吧!當時只覺得這一幕很迷幻,Jared也很迷幻...

Jake Miller和Gabriel Nevins。Jake Miller長的很像一個英國的搖滾歌手,就是一直想不起來... 想不起來...(抓頭)

有一幕,Alex的弟弟自問自答的學著電視裡的對白給Alex看,我笑的特別開心!因為是某部電影的情節。我就覺得太妙了!最喜歡這種處處充滿驚喜的電影。(包括杜可風出來客串叔叔也是!)

Alex在燒日記的時候配上的那一段音樂很棒!青春大概就是迷惘與不安吧!但是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看,還是青春就是這麼苦澀難耐。

不過小提一下,葛斯范桑Gus Van Sant在《巴黎我愛你》執導的瑪黑區Le Marais,是我最喜歡的一則。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跟誰去看的ㄚ?哈哈~~

Kate Lee said...

你把房間的牆打掉就知道啦!(+▽+)

Anonymous said...

嗯恩...每次聽的and看的我都沒聽說過..= =我要放假囉,等著吧!!!

Anonymous said...

又忘了說..有新增文章,有興趣就看看吧..還有1/18有什麼日本音樂流行設計的一個會..在河岸留言的上面表演..我也不清楚剛剛是看電視的啦...掰啦

Kate Lee said...

我可以等你,
但是,等著要幹嘛呢...ψ-(._. )>

Anonymous said...

我越來越喜歡橙草了!
And Go和Silvery好好聽...
我要去買他們的CD了!

Kate Lee said...

那你還在等什麼呢!?
快去!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