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份》 - 白石一文

“根本不應該被生下來“的心情,是不知道為什麼而活吧!如果一個人完美到沒有任何崩壞的部份,那還真是可怕。大部分的都已崩壞,尚未崩壞的部份到底是什麼?如果真的只剩下老、病、死的話,尚未崩壞的部份大概就是靈魂吧!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份》書裡引用三島由紀夫的一段話,「截至目前為止我對我想做的每件事都感到無能為力。」我想我是這樣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截至目前為止我對我想做的每件事都感到無能為力』這句話很讚,我覺得很多人應該都會這樣吧,我也覺得我是,哈哈

Kate Lee said...

最後有"哈哈"的笑出來!
就不完全是了...ψ-(._. )>

Anonymous said...

那就放手一博吧

Kate Lee said...

應該是要這樣...
帶我去火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