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追擊者》The Chaser

電影剛開始就很有壓迫感,女主角的手機收不到訊號,打開的窗戶被紅磚頭封死,鐵門也上了大鎖,整個氣份馬上陷入緊張狀態(我也看的很緊張)。劇情非常緊湊,很多正面衝突、追逐的橋段。加上演員又演的很好,尤其是金允錫在找尋兇手時那種窮追不捨的模樣和飾演的殺人犯的河政佑坐在沙發椅臉上帶著一抹微笑的樣子,看到都令人發毛。最後不得不佩服這是韓國導演羅宏鎮的第一部長片電影。
↑海報設計的很奇妙,不細看還不覺得奇妙。



華納已經買下翻拍版權,聽說殺人犯的角色要由李奧纳多來飾演。我也覺得這個角色由他來演真是再好不過了,以前就很看好他,覺得他本來就應該多演一些這類型的角色。如果他能將殺人犯的角色詮釋得令人害怕的話,對他就是大加分了,不過會不會是由他來演還很難說。

我覺得《追擊者》和《殺人回憶》、《原罪犯》還是有些許不同,相同的是都是值得看的韓國電影。每次提到《原罪犯》我都會想到朴贊郁的復仇三部曲 - 《復仇》(2002)、《原罪犯》(2004)、《親切的金子》(2005)。看完《原罪犯》對於另外兩部一直處在要不要看的猶豫狀態,因為看完《原罪犯》的當下實在是...需要好好冷靜一下。

看這類型的電影除了心臟要夠強之外,多少還要帶點冒險的精神。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覺得這張圖好可怕的感覺
不過看你描述..感覺很好看耶
我也想看!

Anonymous said...

感覺這部片的劇情令人很緊張
好像不錯看...
滿有興趣的!

rabbit44 said...

我愛朴贊郁!

Anonymous said...

恩...看完預告就有吸引到我ㄌ...殺來吧!

Kate Lee said...

TO:狡兔四四
朴贊郁我是又愛又怕...(˙﹏˙)

TO:黑
哈!妳總算想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