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Yeah Yeah Yeahs - 《It's Blitz!》

非常喜歡Yeah Yeah Yeahs耶耶耶女主唱Karen的聲音,很迷人又很有個性,新專輯《It's Blitz!》我很愛,對Runaway這首歌中毒很深,也是我在這張專輯中聽的第一首歌。如果有人問你最喜歡那一個樂團,回答Yeah Yeah Yeahs的時候,一整個就很High,也是一個適合邊跑邊吶喊的團名。

Yeah Yeah Yeahs - Runaway

5 comments:

rabbit44 said...



我喜歡Gold Lion!!

Kate Lee said...

阿諾都說讚!

rabbit44 said...

我前幾天那到這一支
好棒阿!!好像跟她一起尖叫!
趕快來這邊po一下 哈哈
《Yeah Yeah Yeahs - Date with the N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7j-a4mZ9T8

rabbit44 said...

看到這一支啦
我整個又在語無倫次了

Kate Lee said...

真的有點語無倫次...@_@
好像妳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