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Silversun Pickups - 《Swoon》

從上一張2006年的《Carnavas》開始,Silversun Pickups就已經成為我的愛團之一。2009年《Swoon》的出現更是令人振奮,看見唱片行有賣,又是一整個開心,這樣我就不用千辛萬苦去找這一張專輯了。

Silversun Pickups - Growing Old Is Getting Old
這一首歌,我好喜歡,依舊非常的Silversun Pickups

8 comments:

Mickey 徐 said...

好藝術的一張圖...呵呵
外國人真厲害!!~XD

Kate Lee said...

對阿!
他們的專輯封面我都很愛...

Anonymous said...

我想問一下我買SWOON這張專輯裡面沒附歌詞耶還是說本身就沒附?!

Kate Lee said...

應該是本身就沒附...
上一張《Carnavas》也是如此,
算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吧。呵!

Anonymous said...

嗯謝謝你既然是這樣那我就不再去唱片行問了
Panic Switch和Draining也很好聽喔!

Kate Lee said...

Substitution也不錯!

Anonymous said...

哈!其實我覺得整張都很好聽,
真的是如專輯名稱一樣
令人心醉神迷!

Kate Lee said...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