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安東尼奧尼 - 《放大》Blowup(1966)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影片的劇情和類型,只知道是米開朗基羅‧安東尼奧尼Michelangelo Antonioni的《放大》Blowup(又名《春光乍洩》)。我覺得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看這部電影的感覺很好,安東尼奧尼本身就是攝影師出身,電影的故事也是圍繞在一個攝影師身上,前面三分之一很難看出劇情,但從某個點開始就會整個被劇情給吸引,我只能說這部電影非常好看,我很喜歡。


想多寫些什麼都覺得不及自己去看這部電影後的感受來的大,所以真是值得好好推薦一番。《過客》The Passenger和《放大》Blowup是我目前看過安東尼奧尼的兩部電影,看完後都讓我覺得好棒。

1 comment:

poe said...

kate 你有這片麻?
跟你借..
好想看這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