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陳奕迅Moving On Stage 21台北演唱會

演唱會的每首歌我都超愛,整個聽的很陶醉,我想基本上不管他唱什麼我都愛。很高興聽到”浮誇”這首歌,前奏一出現,我幾乎都要落淚,太感動了,整個服裝、舞台效果加上Eason的演唱實力真的是100分!

在這場演唱會中和朋友最常出現的對話是:「他唱的真好!」、「這還用說嗎!?」、「他也太厲害了吧!」、「這還用說嗎!?」之類無意義的對話,但為什麼還要對話,就是因為會在他唱完每一首歌之後忍不住讚嘆,然後會抱著很開心的心情馬上跟朋友分享,雖然只是前一秒鐘才發生的事。

陳奕迅Eason Chan - Last Order


很可惜第一場沒有唱到朋友最愛的”Last Order”,但第二場他唱了,我只能說沒關係,真的沒關係,而且當我看到第二場的歌單,我也努力說服自己沒關係,真的沒關係...Q口Q

不得不提一下「黑白灰」這張專輯裡我其它的愛歌,”世界”、”謝謝”和”寂寞奏嗚曲”,其實我覺得這張專輯根本就是無敵!

總而言之,就是一場超讚的演唱會,Eason好棒!

6 comments:

火星人 said...

可惜我去了墾丁沒跟到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下次如果還有我一定要去
而且還要看最後一場的

Kate Lee said...

真的很可惜...Q口Q
下次如果還有應該每場都去!

黑 said...

他居然在第二場唱了我的最愛...
oh~no~
沒有下次啦~
整個以後聽cd就好ㄌ!!

Kate Lee said...

有在賭氣的感覺喔!

Mickey 徐 said...

他真的很厲害呢...
但很可惜妳沒看到第二場的= =

十年...好聽!!

Kate Lee said...

沒關係...
以後每一場都去。

那天有唱十年喔,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