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親情難捨》The Squid and the Whale - Noah Baumbach(2005)


看完這部電影想的儘是些和電影無關的事,但透過劇情蔓延出來的微妙感受卻是再真實不過,不完整的生活會讓我們渴望擁有一顆完整的心,也許過程是既酸楚又苦澀,但絕對深刻。

我很喜歡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我想他會是繼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傑米貝爾Jamie Bell和菲力普西蒙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之後,有他演出的電影我都會想看的演員。

Pink Floyd - 「Hey You」

2 comments:

何天霸 said...

我也很喜歡Jesse,新生代裡面非常有潛力的一位
而且他沒有很帥,但相反卻可以期待他各種角色,哈哈~
FB除了神導把它拍很好看以外,Jesse念台詞的精準算是一大亮點

舊作Zombieland和最近的30:Minutes or Less
都是Jesse挺有趣的作品,算是想放鬆時可以看一下

Kate Lee said...

這樣說好像有點奇怪,但我就是喜歡他沒有很帥。

Adventureland我也很想找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