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2009台北金馬影展片單

有很多想看的電影,時間是最大的阻礙,有種想請假一個月好好去看金馬影展的心情,但這樣好像有點太囂張了,呵!

這星期就開始要去看的電影:
*《在愛之中》Halfway
大導演岩井俊二跨刀監製,看到岩井俊二我就變得很盲目...@_@!

*《2009月球漫步》Moon
不覺得聽片名就讓人很想衝去看嗎!?

*《青春漫畫部屋》Tokiwa:The Manga Apartment
有在看漫畫的或是喜歡畫畫的應該都會想看這部吧,還是我想太多。

*《逍遙騎士》Easy Rider
最喜歡在影展中看幾部老電影,尤其又是這麼經典的電影。

*《鈍獸》DumBeast
不得不佩服淺野忠信,他整個特別到讓人很難超越。

*《草間彌生之我是女王》I Adore Myself
因為是草間彌生。

*《空氣人形》Air Doll
是枝裕和的電影感覺都不錯,這樣的劇情讓人好期待。

*《席德與南西的真實故事》Who Killed Nancy?
之前就一直在找的一部電影,現在這部電影出現了。

由時間組成的絆腳石中遺憾和錯過的電影:
*《米歇爾龔特利小時候》The Thorn in the Heart
我真的很想了解米歇爾龔特利小時候。

*《蒙特婁校園屠殺事件簿》Polytechnique
因為很喜歡《大象》,看到介紹寫了”遙遙呼應《大象》的驚懼與詩意”,就夠吸引我了。

*《巴西》Brazil
我好想看看這部電影的美術設計、視覺特效、場景設計。

*《無語之冬》Echo of Silence
還蠻喜歡渡部篤郎的,他執導的電影當然會好奇的想看。

*《狂人皮埃洛》Pierrot Le Fou
感覺就是值得一看的經典老片。

之後上院線再去看的電影:
*《紐約我愛你》New York, I Love You
*《璀璨情詩》Bright Star
*《非常母親》Mother

是不是真的應該請一個月的假阿,呵!

2 comments:

rabbit44 said...

你三部之後上院線會想看的我也都想看!(應該還會加一部蝙蝠吧...)

每次影展選片都讓我覺得:如果我還是學生有一堆美國時間就好了(嘆),影展的時刻表是在歧視上班族嗎(怒)

Kate Lee said...

我還想再加一部《白色緞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