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在愛之中》Halfway - 北川悅吏子




好青春的一部電影,畫面真的很美,影展第一部就看這樣青春的電影算是一個不錯的開始,這樣的電影就是適合在影展看。

我越來越看好男主角岡田將生,在《天然子結構》就看過他,但是最重要的是他有演出伊坂幸太郎小說改編的電影《重力小丑》,整個又是大加分,雖然《重力小丑》我都還沒看過,可是我就是很期待,呵!

我也很喜歡伊坂幸太郎,今年高雄電影節有一個系列是「推理劇場:伊坂幸太郎」,我覺得這個系列也太讚了吧!

2009.11.06

4 comments:

周sir said...

真棒。這部我可能在下場放映的時候會潛入收看呢!

Kate Lee said...

真好!

貓嘴333 said...

真的認不太出來是他耶...哈哈
不過還不錯看XD

Kate Lee said...

真的!我一開始也認不太出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