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鈍獸》DumBeast - 細野秀晃




電影剛開始就讓我笑很久,尤其是淺野忠信被烏鴉攻擊後,烏鴉的羽毛一直很自然而然的在他頭上也不拿掉,我就覺得很好笑,然後中間覺得少了一點影片的節奏之外最後又來了一點小感動。

看完《鈍獸》完全不會覺得為什麼淺野忠信在電影裡怎麼殺都死不了,只會覺得為什麼淺野忠信的戲路可以這麼廣,真的讓人很難超越。

我開始有點擔心我以後會不會得了一種「有淺野忠信的電影就要看」的強迫症。

2009.11.16

3 comments:

rabbit44 said...

「有淺野忠信的電影就要看的強迫症」→不是已經得了嗎?XD

Kate Lee said...

還沒...因為《維榮之妻 - 櫻桃與蒲公英》我沒有去看阿,呵!

純誼 said...

田馥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