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無法坦誠相對》Hard To Say I Love You

經由twitter認識的五人發展出的微妙關係,交錯的劇情,交錯的畫面,也交錯彼此的孤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很受傷,找不到真實的自我,只有透過twitter交換各自的感受來尋求寄託。

剛開始我覺得還蠻好看的,但到了中後段開始,每個人的情感轉變和心境上的描寫不知道是為了配合劇情還是配合什麼的,都變得有點牽強,要有很大的轉換力才能適應他們情感高低的瞬間走向,有點可惜。

面對生活、工作還是任何情感,做人的確是很難坦誠,所以每個人都埋了很多秘密,我覺得不論是現實生活中或是網路世界裡也許大家都在塑造出一種給予別人認同的形象,讓自己相信的假象,但也說不上來這樣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WEAVER - 「Hard to say I love you ~言い出せなくて~」


主題曲和配樂我覺得都還蠻好聽的,尤其是Stereophonics的「Maybe Tomorrow」出現的時候,我覺得和瑛太好搭。

其實我很喜歡上野樹里和瑛太這樣的組合,即使是朋友不是發展成戀人我也會覺得好看,瑛太還是一樣非常有型,但他那種造型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嘗試。

瑛太和松田龍平之後要合演改編自作家三浦紫苑作品的電影《多田便利屋》,讓人好期待。

7 comments:

rabbit44 said...

原來Juri又捲又中分的髮型長這樣

Kate Lee said...

心動了嗎...XD

周sir said...

題外話亂入:
我這兩天剛看完有松田龍平與瑛太的《家鴨與野鴨》,棒到有點不可思議。

Kate Lee said...

我當時看完也覺得很棒,所以特別期待瑛太和松田龍平的《多田便利屋》。

周sir said...

《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不是說六月要上映嗎?阿好想看

Kate Lee said...

《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我也很想看,但是都沒有聽說有要上映的消息...@ ~ @

gream said...

我當時看完也覺得很棒,所以特別期待瑛太和松田龍
平的《多田便利屋》。






Golden Slot ผ่านเว็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