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2010 TWinkle Rock Festival - Massive Attack

很精彩的一場演唱會,整場的燈光、音響、舞台效果和一些細節的處理上都很棒,每一首歌結束時內心只有太酷了和無數個讚,如果要總結整場演唱會給我的感覺那就是,Massive Attack的演唱會非!常!好!看!

「Girl I Love You」、「Psyche」、「Teardrop」、「Angel」和「Splitting The Atom」我都很喜歡,雖然這次沒有聽到愛歌「Pray for Rain」,但是能夠現場聽到Daddy G開口唱歌的瞬間,讓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Daddy G的聲音就是一整個特別到讓人很想聽,我真的是被強烈衝擊到不想醒來,Massive Attack太威了。

Massive Attack - Pray for Rain


Massive Attack讓我覺得Trip-Hop好棒!

1. United Snakes
2. Babel
3. Risingson
4. Girl I Love You
5. Psyche
6. Future Proof
7. Invade Me
8. Teardrop
9. Mezzanine
10. Angel
11. Safe From Harm
12. Inertia Creeps

Encore:
13. Splitting The Atom
14. Unfinished Sympathy
15. Atlas Air
16. Karmacoma

2010.07.28

4 comments:

rabbit44 said...

讚!不!絕!口!阿!!!

Kate Lee said...

回!味!無!窮!阿!!!

doorplus said...

背好酸痛!啊!

Kate Lee said...

帶童軍椅!啊!